百燕之家 / 问答 / 详情

七彩虹和镭风显卡有什么区别 ?

2023-09-06 15:09:40
Chen
首先他们都是七彩虹旗下品牌。七彩虹是做英伟达(NVIDIA)的显卡的,而镭风是做AMD的显卡的。现在的AMD显卡由九云天公司运营,七彩虹监制,它的质量和服务与七彩虹A卡是一样的。

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DIY硬件厂商,其前身世和资讯公司成立于1995年,以代理销售型公司致力于IT渠道增值业务。七彩虹显卡已经成为市场上著名的显卡品牌之一。

镭风品牌为九云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显卡品牌,是一家全球范围内从事高画质显卡设计,制造和销售AMD图形加速器的核心显卡厂商。镭风显卡属于ATi图形显示卡官方认证最高级别合作伙伴(AIB=Add-in-Board ATi认证合作伙伴),目前已经成为市场上著名显卡品牌之一。
苏州马小云

七彩虹是一个显卡厂商.镭风是七彩虹某部分显卡型号的名字.

gitcloud

1、镭风9250是一款非常老的显卡了

2、具体您是想与哪款显卡做比较,请给出具体的显卡型号,以便更详细的回复您的问题

七彩虹和镭风显卡有什么区别

七彩虹主做英伟达显卡,而镭风主做超微半导体显卡,现在市场超微半导体显卡主要由九云天公司运营,七彩虹监制,它的质量和服务与七彩虹相同,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硬件厂商,其前身世和资讯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以代理销售型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渠道增值业务,七彩虹显卡已经成为市场上著名的显卡品牌之一;镭风品牌为九云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显卡品牌是一家全球范围内从事高画质显卡设计,制造和销售图形加速器的核心显卡厂商,镭风显卡属于图形显示卡官方认证最高级别合作伙伴。
2023-09-05 09:49:211

2021评价好的显卡有哪些?-镭风GeForceGTX1660SUPER6GBVitalityOC

2021评价好的显卡推荐以下3款,个人认为比较不错,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1、NVIDIAQuadroRTX40002、影驰GeForceRTX3080黑将性价比,散热能力,游戏性能,游戏性能爆棚,单卡鲁大师直奔66万分,配合I7-10070K,目前2K显示器已无法满这款性能怪兽的胃口,我的2K-165HZ显示器都喂不饱这张显卡。GTA5最高画质直奔130HZ,可惜游戏不支持4KDLSS和光追,不然可以更爽。最高画质通杀巫师、使命召唤、古墓暗影等游戏。???3、镭风GeForceGTX1660SUPER6GBVitalityOC
2023-09-05 09:49:281

镭风显卡能不能买

不能买。镭风显卡是专门做AMD显卡的,做工用料和质量都不行的,做工用料不如七彩虹做NVIDIA显卡的,所以镭风这个显卡能不买就不买。
2023-09-05 09:50:171

镭风显卡怎么没有官网

镭风显卡没有官网,牌子是杂牌。镭风显卡没有官网是镭风是杂牌,可以在天猫维修店进行维修。镭风也叫极影视觉,是东莞市鸿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种显卡,该公司以镭风显卡为主,包括AMD全系列显卡,以及ATI/NVIDIA工控、多屏显卡、服务器系列显卡、游戏显卡、以及专供网吧的网咖系列。
2023-09-05 09:50:241

镭风R9 270显卡有什么优点?和7850比那个性能强?

镭风R9 270属于高端显卡,性能强劲,和HD7850相比,镭风R9 270性能更强些。显卡全称显示接口卡,又称显示适配器,是计算机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显卡作为电脑主机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电脑进行数模信号转换的设备,承担输出显示图形的任务。显卡接在电脑主板上,它将电脑的数字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让显示器显示出来,同时显卡还是有图像处理能力,可协助CPU工作,提高整体的运行速度。对于从事专业图形设计的人来说显卡非常重要。民用和军用显卡图形芯片供应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导体)和Nvidia(英伟达)2家。现在的top500计算机,都包含显卡计算核心。在科学计算中,显卡被称为显示加速卡。显示效能是系统效能的一部份,其效能的高低由以上四步所决定,它与显示卡的效能(video performance)不太一样,如要严格区分,显示卡的效能应该受中间两步所决定,因为这两步的资料传输都是在显示卡的内部。第一步是由CPU(运算器和控制器一起组成的计算机的核心,称为微处理器或中央处理器)进入到显示卡里面,最后一步是由显示卡直接送资料到显示屏上。
2023-09-05 09:50:311

七彩虹rx580镭风4g参数

3600。七彩虹GTX580系列显卡是nVIDIA第2代DirectX11显卡中的单核心旗舰级产品,该产品七彩虹rx580镭风4g参数为3600,40nm制程工艺,是Fermi架构去糟粕,取精华的优秀产品。
2023-09-05 09:50:451

七彩虹镭风系列显卡上市时间

2023年底。七彩虹镭风系列显卡上市时间是2023年底,是专门为游戏本研制的显卡。显卡又称显示卡(Videocard),是计算机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承担输出显示图形的任务,对喜欢玩游戏和从事专业图形设计的人来说,显卡非常重要。
2023-09-05 09:51:081

镭风 官网

http://www.colorfire.net/镭风显卡中文官网
2023-09-05 09:51:173

中国内地有那几家比较有名的显卡厂商?

1、铭_、盈通、昂达、七彩虹、双敏小影霸。双敏小影霸显卡1995年—2002年新天下集团与香港双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推出由台湾“聪泰科技”代工生产的显卡,并由新天下集团负责中国大陆区显卡的业务。2、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DIY硬件厂商,主要生产显卡和主板。3、华硕、1996年,华硕的产品遍布了全世界,并迅速成为了全球最大的主板厂商,是在同年,华硕在自己的产品线上又添加了精彩的一笔——华硕显卡诞生。4、镭风显卡镭风品牌为九云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显卡品牌,是一家全球范围内从事高画质显卡设计,制造和销售AMD图形加速器的核心显卡厂商。
2023-09-05 09:51:421

rx580series是什么显卡?

  rx580series是rx580系列的矿卡,rx580有好几个版本,按显存分4g和8g,还有2048sp,白金,超白金等,series就是矿卡的核心,官网上没什么介绍的,一般核心频率低于1340,而显存高于2000的都是矿卡,如果GPU-Z的数字签名是Beta的,100%是矿卡。   国内有以下版本:蓝宝石:RX580超白金-限量版,超白金OC,白金版OC,黄金版OC,超白金-极光版(5个零售版,部分型号分8G显存和4G显存);迪兰:RX580X-Serial、X-Serial战神、DEVIL(3个零售,部分有4G版);讯景:RX580黑狼、黑狼进化、深红(3个零售);华硕:DUAL-RX580-8G、DUAL-RX580-O8G、华硕猛禽O8G,华硕猛禽T8G、华硕猛禽8G(6个零售版);盈通:游戏高手;镭风:镭风RX580ustorm;铭瑄:RX580JetStream;映泰:RX580。以上是在大陆市场能见到零售版(还有某些特殊非零售版或海外型号)。
2023-09-05 09:51:521

镭风和战斧哪个定位高

镭风和战斧都是显卡品牌,镭风显卡定位高于战斧显卡。镭风显卡是七彩虹旗下子品牌,镭风显卡中端型号和七彩虹相同,高端型号定位要高于七彩虹。战斧显卡定位低于七彩虹,属于中端显卡。
2023-09-05 09:52:022

七彩虹战斧和镭风哪个好

还是战斧较好一点。七彩虹战斧是做英伟达(NVIDIA)的显卡的,而镭风是做AMD的显卡的。且镭风显卡目前销量来看,市场占有率极小,相信很多人听都没听过。
2023-09-05 09:52:121

镭风306012GB显卡可以玩方舟

可以。关于你的这个问题在这里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306012g显存版本完全可以玩方舟这款游戏,因为方舟这款游戏是2015年的游戏,而3060这款显卡是2020年才出来的,所以说新款显卡用来玩老游戏完全没问题。
2023-09-05 09:52:255

GPUZ显示asus eah6770 serie 鲁大师显示AMD Radeon HD 6700 Series(1G /镭风)

colorfire(镭风)是七彩虹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七彩虹这么做是为了同时做A N两家的卡,扩展业务。这款是镭风的,也可以说是七彩虹。另外,显存频率是1200MHz,在GDDR5显存里,这个数值需要乘以4才能换算成真实的等效频率,你的显卡显存频率应该是4800MHz
2023-09-05 09:52:553

镭风HD7750显卡插D3主板没显示

解决办法如下:1、系统方面,系统方面这种情况极少出现,因为只有那么几个冲突和病毒可能会导致驱动异常罢了,一般都只是性能降低,而不会实质影响到硬件的运行。2、你看你显卡是否有两条分线,一般台式机中端以上的显卡都会配备2条分线。不要以为第二条是备用的,第二条是为了中端以上显卡的供电不足而存在的,如果你第二条线没有插的话,就要插上。不然在运行桌面可以没什么问题,但是玩游戏或者其他供电多的状况就会出现无显示但是机器还正常运行的奇怪状况。
2023-09-05 09:53:051

镭风显卡是个什么样的牌子

跟七彩虹差不多
2023-09-05 09:53:163

镭风的品牌介绍

镭风显卡(Colorfire),为九云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显卡品牌,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作为AMD官方认证高级别合作伙伴,镭风在致力于不断提升三维“画·质”基础上,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需求。引领着AMD顶尖显卡的发展方向,目前已打造出极致风暴Xstorm,毒蜥,悍甲蜥等系列显卡,目前已经成为市场上著名显卡品牌之一。
2023-09-05 09:53:231

七彩虹镭风hd7770 2g d5 这个显卡玩游戏怎么样?

HD7770是非常不错的显卡,玩大型游戏完全没有问题。但你不能以单一硬件来评价机箱整体。合适的CPU和显卡来搭配,才能起到最好效果。
2023-09-05 09:53:381

镭风hd6570速甲蜥2gd3可以跑什么游戏

以最低特效跑个3D游戏和2D游戏了。镭风品牌为九云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显卡品牌,是一家全球范围内从事高画质显卡设计,制造和销售AMD图形加速器的核心显卡厂商。镭风显卡属于ATi图形显示卡官方认证最高级别合作伙伴(AIB=Add-in-BoardATi认证合作伙伴),目前已经成为市场上著名显卡品牌之一。
2023-09-05 09:53:571

镭风的介绍

镭风品牌为九云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显卡品牌,是一家全球范围内从事高画质显卡设计,制造和销售AMD图形加速器的核心显卡厂商。镭风显卡属于ATi图形显示卡官方认证最高级别合作伙伴(AIB=Add-in-Board ATi认证合作伙伴),目前已经成为市场上著名显卡品牌之一。
2023-09-05 09:54:051

镭风hd5450显卡驱动安装不了如何解决

显卡驱动这安装不上是有什么提示呢检测显示器的线是否有接到独立显卡上(如果是装机箱了,看机箱后面接口,竖着的是主板输出接口;机箱后面横着的接口才是独立显卡的接口)显卡驱动装的不对,可以到AMD官网搜索下载重新安装重新安装系统后打上主板驱动,再重新到AMD官网下载安装
2023-09-05 09:54:251

镭风网锋HD7770 2G D5是什么显卡

镭风网锋HD7770 2G D5就是AMD的7770显卡,2G显存D5是显存GDDR5的缩写
2023-09-05 09:54:471

七彩虹显卡有没有r7-200系列

有。。镭风就是七彩虹的A卡
2023-09-05 09:55:001

镭风的 r9 285显卡待机和满载的功耗大概是多少瓦?

R9285满载功耗300W左右,实际性能功耗跟280X差不多,建议购买280X,280X超频厉害
2023-09-05 09:55:163

镭风显卡是七彩虹的吗

以前是镭风是七彩虹A卡的系列名称现在七彩虹为了进军AIC品牌把A卡丢掉了单独搞了个品牌叫镭风只做A卡。要把镭风这个品牌塑造成AIB品牌这是七彩虹为了同时塑造AIC和AIB品牌的一种商业手段。
2023-09-05 09:55:501

镭风HD6770的显卡简介

镭风 HD6770 毒蜥版 1024M D5 D50基于40nm制作工艺的Juniper显示核心。该显卡拥有800个流处理器,采用核心与显存独立的供电方案,用料上采用全固态电容与全封闭电感,6pin外接供电接口。该显卡搭载GDDR5高速显存颗粒,组成1024MB/128Bit显存规格,显卡的默认频率为850/4800MHz。散热方面镭风 HD6770 毒蜥版 1024M D5 D50搭载独家“Storm”散热器,双DVI+HDMI+DisplayPort输出组合,完美支持DirectX 11和Shader Model。
2023-09-05 09:56:001

镭风HD5450的显卡简介

镭风 HD5450夜蜥版采用了40nm新工艺制程,核心研发代号也许会是RV810,它采用了80个Streaming Processor处理单元,硬件规格上支持DirectX 11 API和AMD独有的Eyefinity宽域技术。散热方面,镭风 HD5450夜蜥版搭配了静音显卡散热器,提供了良好的静音使用环境。它搭配了GDDR2显存颗粒,组成了512MB/64bit的显存规格,显卡默认频率为650/800MHz。
2023-09-05 09:56:331

镭风HD7750 悍甲蜥Twin-1GD5是不是七彩虹的显卡?

镭风HD7750悍甲蜥Twin-1GD5是镭风品牌的显卡,严格来说它不是七彩虹的显卡。但是怎么说呢,镭风实际上就是七彩虹旗下的,七彩虹因为和英伟达有排它性协议,只能制造N卡,而AMD用户也不少、不能不要,就出个子品牌来制造A卡,一方面应付老黄,一方面也不得罪AMD。
2023-09-05 09:56:511

镭风网锋HD7750显卡,功率是多少瓦?为什么鲁大师检测到是28瓦呢?求解?

很简单,鲁大师本来就爱抽风。这卡我有,大概60瓦上下,功耗不高。
2023-09-05 09:57:022

镭风HD6770悍甲蜥的显卡怎么样?760入手的

镭风HD6770悍甲蜥有两个版本。。。一个是512MB一个是1024MB,价格都不超过700元,问友不知什么地区,如果超过700元实话说价格有些偏高,如果二三线城市价格还是可以理解的,从性能参数上看,问友如果购买的是1024版本,相比较蓝宝石HD6770白金版要高一些,具有性价比,也就是说默认性能上明显你选择的镭风要高一截。。。总之HD6770系列中,镭风系列产品性价比还不错,而且镭风的品质近年来也不错,只是价格稍高还有疑问请追问。。真心希望能给你帮助!
2023-09-05 09:57:121

显卡七彩虹镭风HD5450 GD2战甲晰好不好啊

不好,这是七彩虹最低端的显卡了!第一个5是5代,6是6带第二个4、5是低端产品,比如(5450和5550都是低端产品)第二个6、7是中端产品第二个8、9是高端产品第三个一样,5是最低端,6、7是中端,8、9是高端你这款显卡还是GDR2的。5年前的FX5200估计比这都强。买了你会后悔的!
2023-09-05 09:57:191

自己在网上买了一款镭风显卡,请大侠帮忙辨真伪(有图),急急急急!!!

显卡的真伪可以通过显卡背面的防伪标签来查询的。
2023-09-05 09:57:401

七彩虹镭风HD7850 显卡

是真的,全名镭风 网锋 HD7850-GDDR5 2G BA1 显卡,七彩虹的A卡系列就叫镭风
2023-09-05 09:58:221

镭风r5-230显卡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吗

这卡性能算比较弱的了。没什么必要买,如果不玩游戏用个I3集成显卡就行能对付lol,cf这类游戏。230这显卡比4代I系列集显好不了多少。
2023-09-05 09:58:311

七彩虹和镭风显卡有什么区别

七彩虹主做英伟达显卡,而镭风主做超微半导体显卡,现在市场超微半导体显卡主要由九云天公司运营,七彩虹监制,它的质量和服务与七彩虹相同,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硬件厂商,其前身世和资讯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以代理销售型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渠道增值业务,七彩虹显卡已经成为市场上著名的显卡品牌之一;镭风品牌为九云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显卡品牌是一家全球范围内从事高画质显卡设计,制造和销售图形加速器的核心显卡厂商,镭风显卡属于图形显示卡官方认证最高级别合作伙伴。
2023-09-05 09:58:501

镭风R9 270显卡有什么优点?和7850比那个性能强?

镭风R9 270属于高端显卡,性能强劲,和HD7850相比,镭风R9 270性能更强些。显卡全称显示接口卡,又称显示适配器,是计算机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显卡作为电脑主机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电脑进行数模信号转换的设备,承担输出显示图形的任务。显卡接在电脑主板上,它将电脑的数字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让显示器显示出来,同时显卡还是有图像处理能力,可协助CPU工作,提高整体的运行速度。对于从事专业图形设计的人来说显卡非常重要。民用和军用显卡图形芯片供应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导体)和Nvidia(英伟达)2家。现在的top500计算机,都包含显卡计算核心。在科学计算中,显卡被称为显示加速卡。显示效能是系统效能的一部份,其效能的高低由以上四步所决定,它与显示卡的效能(video performance)不太一样,如要严格区分,显示卡的效能应该受中间两步所决定,因为这两步的资料传输都是在显示卡的内部。第一步是由CPU(运算器和控制器一起组成的计算机的核心,称为微处理器或中央处理器)进入到显示卡里面,最后一步是由显示卡直接送资料到显示屏上。
2023-09-05 09:59:001

rx580是什么显卡?

  rx580series是rx580系列的矿卡,rx580有好几个版本,按显存分4g和8g,还有2048sp,白金,超白金等,series就是矿卡的核心,官网上没什么介绍的,一般核心频率低于1340,而显存高于2000的都是矿卡,如果GPU-Z的数字签名是Beta的,100%是矿卡。   国内有以下版本:蓝宝石:RX580超白金-限量版,超白金OC,白金版OC,黄金版OC,超白金-极光版(5个零售版,部分型号分8G显存和4G显存);迪兰:RX580X-Serial、X-Serial战神、DEVIL(3个零售,部分有4G版);讯景:RX580黑狼、黑狼进化、深红(3个零售);华硕:DUAL-RX580-8G、DUAL-RX580-O8G、华硕猛禽O8G,华硕猛禽T8G、华硕猛禽8G(6个零售版);盈通:游戏高手;镭风:镭风RX580ustorm;铭瑄:RX580JetStream;映泰:RX580。以上是在大陆市场能见到零售版(还有某些特殊非零售版或海外型号)。
2023-09-05 09:59:201

镭风R9 270显卡有什么优点?和7850比那个性能强?

镭风R9 270属于高端显卡,性能强劲,和HD7850相比,镭风R9 270性能更强些。显卡全称显示接口卡,又称显示适配器,是计算机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显卡作为电脑主机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电脑进行数模信号转换的设备,承担输出显示图形的任务。显卡接在电脑主板上,它将电脑的数字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让显示器显示出来,同时显卡还是有图像处理能力,可协助CPU工作,提高整体的运行速度。对于从事专业图形设计的人来说显卡非常重要。民用和军用显卡图形芯片供应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导体)和Nvidia(英伟达)2家。现在的top500计算机,都包含显卡计算核心。在科学计算中,显卡被称为显示加速卡。显示效能是系统效能的一部份,其效能的高低由以上四步所决定,它与显示卡的效能(video performance)不太一样,如要严格区分,显示卡的效能应该受中间两步所决定,因为这两步的资料传输都是在显示卡的内部。第一步是由CPU(运算器和控制器一起组成的计算机的核心,称为微处理器或中央处理器)进入到显示卡里面,最后一步是由显示卡直接送资料到显示屏上。
2023-09-05 09:59:271

镭风hd5450显卡安装不了驱动要怎么解决?有图。

这卡 不行了 直接换显卡吧 高清电影级别的 卡
2023-09-05 09:59:474

镭风(Colorfire) HD5450 速甲蜥 1024M D3 650/1000MHz 这个显卡怎么样英雄联盟能玩吗?

可以玩,虽然5450属入门级显卡,性能较低。但LOL配置要求不高,显卡可以带起
2023-09-05 09:59:591

AMD radeon R7 200 series 4GB 镭风 玩基地求生卡么?

卡得 这游戏是a黑
2023-09-05 10:00:203

七彩虹镭风4650-GD3和NDIVIA Geforce 6100 nforce 405(256)这个两块显卡性能差多少?

首先4650是独显6100是NF4系列主板的集成显卡独显和集显的性能差距就不用说了吧但是4650作为低端独显性能只能说比N卡的9500GT略强一点要带动大游戏还是有困难6100的独显对付QQ游戏和一般的上网可以其他就很难说了
2023-09-05 10:00:271

镭风的hd6770 1G显卡和10700核显,用哪个更好?

HD6770要比核显好一些,10700和核显UHD630也就和HD6570差不多。不过UHD630的核显功耗要比HD6770低的多。HD6770也就是相对UHD630核显好一些,和其他独立显卡比起来也就是个低端货,现在的大型游戏基本都玩不了。
2023-09-05 10:00:481

镭风显卡是七彩虹的吗?

是的 怎么解释呢?A卡不要七彩虹了 七彩虹主厂只跟N卡合作了又开家子公司 名曰镭风 照样做A卡 比如镭风HD5770
2023-09-05 10:00:552

镭风HD5750显卡具体型号??

镭风、七彩虹显卡,看显卡背面标签写的很详细! 镭风的HD5750有这些:镭风 HD5750 毒蜥版 512M D5 D50镭风 HD5750 速甲蜥 512M D5 K50镭风 HD5750 速甲蜥 512M D5 X50镭风 HD5750 悍甲蜥2代 1024M D5 X50网锋 HD5750-GD5 1024M镭风 HD5750 悍甲蜥 1024M D5 N50镭风 HD5750 悍甲蜥2代 512M D5 K50镭风 HD5750 速甲蜥 512M D5 N50 镭风 HD5750 悍甲蜥 1024M D5 W50镭风 HD5750 速甲蜥 512M D5 M50镭风 HD5750 悍甲蜥 512M D5 K50 网锋 HD5750-GD5 512M镭风5750-GD5 CF白金版 512M K50镭风5750-GD5 CF黄金版 512M M50镭风5750-GD5 CF白金版 1G W50镭风5750-GD5 CF白金版 512M M50镭风5750-GD5 CF白金版 512M N50镭风5750-GD5 CF白金版 1G J50 从外形看,你这个哪个也不像,如果能看到实物,看显卡背面标签就知道了。。。。 你确定这是镭风5750?
2023-09-05 10:01:121

镭风显卡R7 260X毒蜥好吗?要用多少瓦的电源?

R7260x功耗满载下是160w,功耗还是比较高的,电源最好是额定400W品牌货,实际显卡功耗应该135W左右,400W电源完全够用的,海盗船vs450,239块,这个电源不错
2023-09-05 10:01:181

显卡ATI AMD Radeon R9 200 Series 2 GB / 镭风这款显卡,电源450W够吗

这个是一个系列,不是一个显卡,具体是哪个一个?如果是R9 290X或者R9 290的话带不动。450W电源是够了
2023-09-05 10:01:271

镭风R7 260X显卡功耗是多少?

r7260x的参数跟7850是一样的,只是频率大了些,所以自然的功耗也大了,7850的TDP是120W而r7260x的TDP到了150w跟r9270相当了,不过在国外评测上看,在拷机最大功耗的时候,整体功耗用的r7260x只比7850大了15W左右,所有,r7260x的真实功耗,应该并没有达到150,7850是120的话,r7260x应该是在135w的样子
2023-09-05 10:01:361

我的镭风显卡R9 270玩游戏的时候温度能到50多度,这个温度高不高啊?温度过高对电脑有什么影响啊?

不算高,显卡一般是电脑硬件中发热量最大的硬件,而且笔记本显卡散热问题应该比笔记本CPU更严重,一般情况下显卡的温度是在30℃-80℃左右是正常的,由于外部温度原因,夏天显卡温度多数在50℃-85℃之间也是正常的范围,特别是中高端独立显卡,玩游戏时温度飙涨,笔记本显卡的耐热温度是120度,警告温度是90度,通常认为到80度左右是正常的,满载应该在85度左右,如果再高就不太正常了,可能需要加强散热了,或清除灰尘。
2023-09-05 10:01:453

为什么我买的镭风7850的显卡.用鲁大师还有CPU-Z测试却是7800?

是的,都是这样显示的,这个是通用的显示格式,同样的还有7870显卡,同样显示的是7800,实际测试,鲁大师显卡分数有6.5W左右就行。
2023-09-05 10:01:533